醫師推薦

學歷: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
曾任: 台大醫院家庭醫學科總醫師
台灣 IBM 家庭醫師
第 13 屆曼谷亞運奧運隊隊醫
現任: 林青榖家庭醫學科診所院長
台北榮總榮科醫學影像中心家庭醫師
台北凱撒、喜來登、遠東國際、國賓、高雄國賓、台北君悅、力霸亞都麗緻、高雄金典、六福皇宮大飯店醫護室醫師、中國時報員工診所、台灣拜耳公司家庭醫師、杏青預防醫學與抗老化中心


時值秋冬季節變換之際,過敏的患者就倍感辛苦 特別是天冷時, 大家都門窗緊閉,通風不良,過敏原無法有效的被清除, 過敏症狀就特別嚴重,原本活潑好動的家中小寶貝,受盡折磨,總讓家長十分心疼。
負離子被稱為空氣中之維他命,其殺菌、 集塵、 除臭 、活化空氣、有益身心健康之特性, 自 20 世紀之初,即被歐美日之科學家廣泛的研究,負離子醫學也漸為家庭預防醫學界所重視。
你若對濾網式空氣清淨機運轉時所產生之噪音及更換濾網有所顧忌,不妨選用負離子方式之活化器,特別是在小寶貝之房子,其安靜無聲之特性, 既不干擾小寶貝,又能迅速有效的清除過敏原,為您親愛的寶貝們營造一個舒適健康的環境。

負離子四大功能

專業負離子生成
每瞬間生成 1.6 x 106個負離子

負離子的作用
淨化血液 負離子進入血液,可將新陳代謝產生的碳酸解離,達到淨化血液的效果,恢復疲勞,預防病變產生。
活化細胞 負離子的增加可幫助細胞膜電質的交流,促進新陳代謝,血液中的鈣質增加,更有助於肌肉和心血管機能的活化,維護心臟健康。
增加抵抗力 增加血液中的血液蛋白質,增強身體抵抗力。
調整自律神經功能 提高自律神經機能,促進內分泌,改善造血功能。幫助睡眠,頭腦清爽、止咳、清涼感…等。

殺菌
連續運轉 6 小時以上, 殺菌率達 99.9%,在流感季節裡, 密閉空間致病菌的傳染力高, 長期開機, 可保幾乎無菌的安全空間。

集塵
強力將空氣中的超微懸浮粒子,過敏原及二手煙微粒收集在風洞裡之超合金表面上, 雖不用濾網,但集塵效果立刻看的到、摸的到。

除煙、除臭、防霉
迅速分解香菸中的尼古丁和焦油,即使吸煙室或車內,也嗅不出煙味,密閉室內的霉味、悶味、汗臭等異味,可迅速分解無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