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銘基

銘基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4 年,緣起於【關懷人類健康、創造優質生活環境】

由於我們所處大環境:水污染、空氣污染、PM2.5、新型冠狀(COVID-19)病毒、農藥、抗生素、生長激素濫用,人類健康受到嚴重威脅。銘基有鑒於此,結合國內外專家運用最新技術,針對日益嚴重的環境問題,我們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應用在:飲用水、洗滌、沐浴、改善空氣品質、空間環境殺菌、食物保鮮、去除蔬果農藥殘餘...等。 我們致力於研發更優質的產品,提供最佳解決方案。

銘基團隊成員在環保業界擁有超過三十餘年的市場經驗,從研發、生產、行銷及提供全省專業服務網,保障消費者權利。公司相關產品,承蒙國內外汽車業、餐飲連鎖業、知名連鎖日本料理店、五星級飯店、商旅、民宿、各大醫院、學校、公家機關及公司行號與數十萬家庭客戶指定採用。通路遍及全省、各大百貨公司(如:遠東 SOGO 、遠東百貨、新光三越、明曜百貨等…)及國內、外進口歐化廚衛店,均設有專櫃提供服務。

「客戶滿意,滿意客戶」為本公司一貫努力堅持的目標。同時,針對不同市場需求,不斷創新、研發新產品,以提供最好的服務、滿足客戶需求,提供最新穎的環保訊息。

代表健康、關懷、愛護環境。 如同溫暖的雙手環抱著地球傳遞對人類、環境最真誠的愛與關懷,留給下一代美好的環境,並時時刻刻謹記、落實「環保救地球的使命」